close

專業的, 貼心的, 感人的菜市場菜販

 

前些日子去傳統市場買菜,

挑了2根紅蘿蔔, 1根白蘿蔔, 1顆洋蔥

 

(以下問答皆台語發音)

要結帳時, 老闆很順口的問了一句 : 要滷包嗎?

酷斃了!我花了幾秒鐘才回神過來, 並回問老闆 : 您知道我要幹什?

菜販老闆回答:看您買這, 就知道您要滷, 應該是滷牛肉吧!怕您忘了再回來一次, 所以提醒您!

 

感人, 專業又貼心, 這讓我想起前些日子的一件事

有位業務同仁心煩氣躁的問我, 這麼多問題可以解決嗎?

我的回答是:

很難, 因為連我們自己都無法做到令人感動, 所以不可能根本的解決

但問題本身不難解決, 重點是我們是否有心把事情做好

如果有心, 所有的問題都會迎刃而解, 就算真的無法解決, 客戶也會自動解決的

 

您說是不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