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長又遲到了!!! 看來他們公司最近生意應該不錯

第一節下課, 我迫不及待的向學長報告了我的人生重大決定

 

Full time job finished

 

學長的反應很高興耶, 應該是想要取笑人

首先, 他問了我一句:您有在看敗犬女王?您的決定是不是學電視的?

我回答:沒看耶!!!

 

他接著就說, 您要好好聽清楚喔!!!!

**, 我認識您10幾年, 一直認為您沒有

今天聽到這您這個決定, 我認為您有

 

好酷的學長!!!!

 

然後我就回答他:學長, 那您是要不要畢業啦!到現在還不寫論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