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y words:苗栗, 一套, 江記餛飩, 文昌廟, 三民補習班, 特惠夜

 

這幾天看了電視介紹了苗栗的美食, 江記餛飩

心想, 在苗栗混過些日子, 怎麼沒聽人提起呢!!!

況且從電視的介紹看起來, 似乎滿美味的, 所以趁著今日來去嘗嘗

 

由於早餐吃得晚, 所以我們混到中午由豐原出發

 

大概有10年沒在苗栗市區活動了, 所以有點小迷路

 

走著走著(應該是我故意的吧!), 竟然看到了三民補習班

雖然在同一條路上, 不過應該有換位置吧!

這還是我考取朝陽科技大學的跳板

 

稍微複習一下當年的英姿

11月退伍, 到銅鑼工作

隔年2月底, 到三民補習班參加特惠夜”(晚上的短期衝刺班)

原本目標是聯夜”(聯合工專夜間部), 但在老師群的慧眼識英雄之下

結果一氣呵成, 考上朝陽科大(當時朝陽是唯一私立科大)

 

在老婆大人的殷殷教誨下, 終於繞回到江記餛飩那

現在的苗栗還真不好停車, 繞了2圈才找到一個不算合法的停車處

 

路口就可以看到店門口的人進人出, 那時大概下午2:00

店裡應該有90%滿, 我們點了2(一套=1碗餛飩湯+1顆肉圓=60)

 

肉圓25, +油炸吧! 口味不錯, 屬於清淡型的

如果依照個人喜好, 我還是喜歡台中肉圓()

 

餛飩湯35, 滿家鄉味的口感, 依我的身體反應來看,

她們的料理食材(肉圓+餛飩湯)應該算是健康及乾淨的

至於口感嗎?個人是覺得不如電視中介紹的美味

 

不過, 老婆大人應該喜歡這種口味, 應為她吃光光

平常如果不合她的味的話, 會分我享用

 

之後, 走到文昌廟, 想起當年也再納許願考上高雄工專(國立二專)

結果考上四技(科大), 我應該是有回去還願啦!!!

當然今天也去給他老人家問候, 順便再次拜託她老人家,

佑我順利考上國立的博士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