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418(三)於上海

我們一行3人, 從杭州搭13:00高鐵抵達上海虹橋13:49

陳總與張耀共同的朋友李先生與傅小姐特別來高鐵站接我們到張耀的私人會所

 

我們早到了些, 張先生去了南通, 還沒回來, 有點小尷尬....

 

那就一邊喝茶一邊等著張先生吧.., 我正好有些問題想請教周小姐

香點後的灰會不會捲(起來), 跟香的品質有沒有關係”,

 會捲的品質才是好的, 斷成小段小段的品質較差

 

招待的茶師很專業的泡起茶來…, 我們一邊喝著麻黑(2012.), 一邊聊著這話題

小姐的見解是, 如果紅土的比例越高, 就捲的越利害

 

至於, 紅土的比例高, 是不是好香呢? 就沒再深入研究了, 因為, 我只想知道:為什麼會捲?

 

換了一泡茶, 臨滄.尚美(單叢)(2012.), 滋味的確獨特

周小姐一喝, 就喊著要買些回家品味, 她財力雄厚, 也不管價格就下手了, 呵呵

尚美  

 

張先生回來時

我們換了一道新茶 班章2012

因為張先生也剛從茶山回來沒多久, 所以李先生與傅小姐問起了茶山的狀況

由於乾旱的因素, 今年的茶產量較少, 但需求量不減反增

使得=>純料更不易取得, 價格飆漲, 好茶難求

這對於鐘愛古樹茶純料的茶友來說, 實不是件好消息

 

聊著聊著, 竟然換我泡起茶來了, 真鮮

3人行

 由左至右:陳總, 周小姐, Jager, 張耀

 

這次上海行, 讓我心中的一個小疑惑釐清了, 茶人, 茶商, 茶農都不是目前的選項

我只想好好當一個茶友, 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