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28+29 混搭風之旅

好久沒出遠門, 所以在多重淵源下, 有了這樣的行程

 

20091128()新竹歡唱

自上次所提,說一定要在慈明家唱歌,至今應該有半年了

Alan的安排下,終於成行

她門社區的歡唱室很棒

上次參觀時,讓我想起人在上海的日子,很回味!!!

這次,我唱了很多歌,應該是這輩子以來單次唱最多歌的時候

 

您千萬不要問難道在上海唱歌沒過癮嗎?”

笨蛋,在上海很忙的,哪能專心唱歌,有去過的就知道

 

由於歡唱當中聊到考博士的事,又提到去了新竹城隍廟求了籤

籤的內容非個人所願

所以,大夥就不唱了,陪我去求籤

結果還是不如所願

 

但不管,我已堅持要考2次甄試+1次的正式考試

以上如果都非所願,才會放棄

 

這就是新竹之旅的重要成果

 

20091128()中和喝茶

至少應該也有半年以上沒到蘇老師家喝茶

雖然有好一陣子沒來報到,由這次茶會過程

可以感受到個人功力並沒有減弱,反而有所提升

 

期間主要感受了同一產區,不同年份(20042009)的茶品

可以感受到普洱茶在後發酵的過程中的豐富改變

 

2009的新茶就如才學洋溢的高中時期般,有點苦澀又有活力感

2004的茶,已經感受不到叛逆的味道,有一股內斂的豐富感,但又似乎沒有完全的釋放開來

 

因為隔天一早要去by bike,所以大概11點多就離開了

希望,爾後能至少1個月來一次

 

20091129石門水庫bike

這次是參加台北龍山扶輪社的假日扶輪家庭單車系列活動

由活動成員中看來,應該是個休閒娛樂行程

因為大家的車子都自有風格,有高檔街車,高檔登山車,高檔小折,一般小折,還有入門款(6)的小折

 

但是實上,並非如此

 

一開始就是陡升, 很快的就把隊伍給拉開了

但沒有想像中的難,一踏到底,不用落地

 

我們大概10點左右出發,10:30抵達大壩

一路走走停停玩玩,12:00抵達餐廳,忘了叫什麼名子

菜色很好,除了一道油雞與豬肉外,全是魚(我喜歡)

~原本我們打算去中壢吃羊肉~

吃飯吃很久~吃到雅婷的車都累了

吃完飯準備返程,發現雅婷的車爆胎了,爆在充氣嘴

整個斷裂,無法補胎

所以她與幾位姐姐們就待在原地,我們出發by bike去開車

 

我個人認為這個過程處置得非常好

很快的時間就有了行動,並且有人留下來陪雅婷

另外一個重點是,沒有任何責難的感覺

這是不容易的,也是要好好學習的

 

回家之後,自己嘗試著換內胎,一次OK

爾後出門,還是要帶著內胎,以防不時之需

很重要

 

可以在網頁右邊的相片裡, 自由下載完整的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