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周1081, 專訪 索倫斯 George Soros

 

, 現在是超級泡沫的頂點

我支持這個論點, 並認為應該至少會持續2年後開始緩慢成長, 但這段時間需醞釀更多及更好的能立及資源,

方能在轉折點有能力獲得挑戰的機會~Jager

 

, 索倫斯 George Soros 的成功來自認錯

如果您無視於現實;現實終究會趕上您

認錯的好處, 是可以刺激並增進批判力, 讓您進一步重新檢視決定, 然後修正錯誤.

我以承認錯誤為榮, 甚至我驕傲的根源來自於認錯

(to recognize mistake is my source of pride)

每當有人問我為何在一切都看來這麼美好的時候離開Grundfos?這個答案我也找了很久, 直到幾年前突然發現,

真正的原因是<我犯了一個錯誤 made a mistake>, 自大, 心虛且害怕的混亂交錯下導致負氣的離開,

很多技術性可以解決的問題卻迴避之, 犯錯, 但沒後悔.~Jag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