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博物館參觀(關於天然氣開採的中油機構)
 
參觀完後, 我門一行人好奇的進入了簡報室,
管理人員前來制止說:無法提供服務, 且禁止進入(態度友善)
由於外面下著大雨, 所以我門就在大廳瞎逛
 
不到2分鐘來了一小群人, 其中一個人前來邀約我門進簡報室看簡報(主動熱情)
原本我門無法進入的地方, 更別談享受它的服務, 卻因一個突然介入的人給改變
社會(公司)就是這樣, 跟大家每天遇到的"價格"交期"一個樣, 問了再問還是一個樣的答案
 
因一個突然的介入的因子改變了, 同學責難說變化太大, 的確.....唯一不變的就是"變"
 
今天小弟我生日, 謝謝大家的愛護與支持, 努力以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