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三義.櫟莊園-我不是你的”菜”啦

http://www.facebook.com/leearchi

 

久聞此莊園之名, 巧見此莊園於facebook上公告了一場活動

如今, 趁著南來北往之際, 蒞臨參訪之

 

開場白 ”Hello Jager”, 嚇了我們一跳.....

(Tammy還訝異的說, 您有聽到嗎?)

是的, 未曾見過面的黃小姐, 記住了與會者的像貌”......

(如果facebook不用本尊相片, 要如何認呢? 好奇之…)


 

好的, 開始了莊園之旅(全程HTC 手機拍攝, 所有版權屬於莊園)

這張照片是進入莊拱橋上的美景, 這是離開時所攝

9  


 

走在幽幽小徑上, 雖然不知花名, 仍十分享受

遠方的拱橋是入園之橋, 橋上景色宜人, 千萬要逗留

上張圖的美景就是在那拍的, 我可是衝的進園, 離去時才逗留

6  

 


莊園內養的雞群, 這老兄最好奇, 站在路邊, 看著訪客長著什麼模樣

我蹲下身來, 看著牠(的美), 牠老兄氣定神閒的說:您想太多, 我不是你的

真是很美又很優雅, 動物都如此了, 何況人呢...

1  


 

莊園一角, 如夢幻泡影

很天然的環境, 跟巴里島的感覺很不一樣, 巴里島比較人工化

有機會在一角休憩, 看書, 放空, 思考, 必是一大享受

24  



本來無一物, 何處惹塵埃

不要懷疑, 就是這樣巨()大的荷花, 這可不是水蜜桃

Tammy, 都看到口水快流下來了, 原來垂涎欲滴就是這個意思

5  

 


室內的靜態展覽活動, 我可是假此之名, 好奇之旅

 牆上掛的是水墨畫, 作者坐在座上, 女主人正在介紹, 而我在角落的一旁拍照

8  



 

話說, 也到了尾聲, 那還有那些重點呢? , 重點來了, 重點就是

 

 *想再去一次, 整體的格局與建築線條這次並沒有照出感覺

*Tammy:我的家什麼時候可以變成這樣, 我說:下輩子吧...

 *地窖中的花茶杯架很美, 如果想像成馬克杯, 那就是我期待的style

*女主人客氣的說:這莊園十年了, 可以算是十年有成, 阿我呢? 十年如一春夢嗎?

 

有的, 有的, 我也有個10年計畫, 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