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wrods:股海人生, 偏財運


兩年前, 賣了台中住了快10年的大樓公寓

清償貸款之後, 還剩的現金, 買了些股票

 

當時景氣開始復甦(股票大漲)加上雲端話題火熱

人家是不顧一切的往前飛”, 我是不顧一切的買下去, 追高買了2*8*

當時, 營業員還勸我分批買比較好, 我說:沒關係, 多少錢我都買

買後, 也持續漲了3-5, 心想:我的確是塊料

 

鍬條沒有落魄的久(台語)

, 之後開始一直跌, 不停的跌, 跌了40%

跌到褲子都快掉下來, 還好不是借錢來投資的

 

急跌慢漲熬了快1, 直到發股利時才回補

心想, 終於有機會點可以賣了

But, 說是遲那是快, 打算要賣時, 又急跌40%

欲哭無淚, 還好有股利的慰藉

這短短半個月的跌幅, 花了大半年才漲回來

 

可能是天公疼好人, 再加上選舉行情

老天爺再次給了機會

好吧! 注定沒有偏財運的我, 不要逆天了

 

賣了, 終於賣了(2012.01), 2年下來,

這檔股賺了3,000

(選後, 這檔股票大漲20%, 並一直維持著高檔) 


利害嗎?利害個屁

目前手中還有兩檔股票跌剩50%, 有的熬的了

 

您呢?

238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