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們接到了一筆訂單, 可是有其他的代理商向原廠抗議, 說我們亂搶客戶

要我們把訂單取消or退傭金(獲利的80%)給他們

由於另一個代理確實有地利之便, 所以給他們進行後續相關支援也不錯

但他們(獅子大開口, 餓了)主張我們是得來不費功夫”, 僵在那

Ps, 整個案子金額很小喔, 不到15萬台幣, 大家僵在那, 客戶還真無辜

想說, 趁著機會分享一下個人的人生哲學”, 算是機會教育, 即興演出

 

人都做不好了, 有可能做好生意嗎?共勉之.

 

所以, 就寫了一封e-mail給了原廠

Hello 小丹(我們的業務), 小佛(負責另一個代理商的業務) and 小斯(原廠的主管)

CC:我們公司的主管


還差多少錢, 給我銀行戶頭, 我直接匯給他

但還請大家平心靜氣的聽我造業
1,
這個案件, 我們從6月底得知並於74至現場拜訪至今約4個月.
2,
首先光針對A, BC等型號是否相容()的釐清就快一個月.
3,
之後開使釐清相關A, BC等型通訊是否相同的問題.
4,
最後不知那位大德(代理商)對我有所評論, 又跟他們解釋我們是代理商, 並在紡織業有一些經驗.
5,
事實上, 我們很清楚知道有不少代理商與他們接觸, 並對我們東家長西家短的有所意見.
6,
我也一直建議他們直接找南部的代理商, 也告知客戶說:南部的代理商有通訊的解決能力, 我們沒有喔.
7,
以上這期間接觸了2位採購與3位課長, 並寄了多份的型錄給他們.

我們公司跟您的客戶(另一個代理商)一樣都有公司的原則, 但以下再造一次業
1,
這個案件, 不是我在辦公室吹冷氣強()來的
2, 公司要錢, 但我在外工作要的不是錢.
3,
我要的是努力做好一個人”, 希望大家能給我這個機會.

還有, 這樣會強迫我返回南區亂搞, 但我不要, 我只想努力做好一個人”, 不是做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