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題:謠言指揮部的功用(好心沒好報)


流程是
1,
看哨表
2,
列出還有2~4小時就要接哨的衛兵清單
3,
請一個菜二兵, 按清單把他們的甲種服裝取來檢查
4,
合格的放回去, 不合格的就幫他們把所有配件取下

5, 然後丟到洗衣機內, 洗衣服去

這時, 謠言指揮部開始運作"機車班長要洗衣服了"

我就開始訓話

對老兵說:老了是不是, 洗不動了是不是, 沒關係我幫您們洗

對新兵說:想死了是不是, 這樣的服裝您們敢穿出去給人家看

 

大家都不讓我洗!!!將衣服從洗衣機中取出, "改用手洗"

~手洗的好處, 只有當過憲兵的才知道~


所以燙衣間總是熱鬧的很, 老兵新兵還可以相互交流耶...嘿嘿

這當我蹺腳攆鬍鬚時
謠言指揮部傳來"報告班長, 連長在您寢室喔"


我的媽呀, 我幫您教兵, 您卻一天到晚"教我"

~電玩過不了關別找砸

~去管管那些領1萬多薪餉, 沒服過機動班, 禁閉室, 值星的下士班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