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流100有聽過嗎?看過嗎?騎過嗎?
如果都有, 您想像一下, 名流100+斜板+電子螢幕 才夠嗆吧!
沒錯, 我只偷夠嗆的............
 
晚自習剛開始, 學長就跑來找我們, 開口就說:走, 今天天氣很好, 出去玩玩
 
那時我讀明星私立高中, 在台南縣
 
翻了牆, 我們到市中心搜尋目標
很快的在早市內看到了目標, 這台更棒, 除了基本配備外, 另改裝了排氣管及車體加高
 
我跟小白(高一同學, 姓白)把風, 學長(高二學長, 姓伍)拿出老師(交我們偷車的老師)給的萬能鎖,
不到3秒就啟動了引擎, 我們一溜煙的消失於市場中
 
這是我們得手那麼多台其中最棒的一台(性能), 也是偷車生涯中的最後一台
 
由於性能太好, 學長一上手竟然捨不得立即交出去, 直嚷嚷說要好好試試這台車的性能(犯了大忌之一)
我們3個人, 3貼, 在市郊的道路上不停的來回奔馳, 也就是飆車啦, 油門沒吹到底就破表了"99"
 
折騰了1~2個小時, 想要交車時, 發現油箱的油似乎不夠, 所以我們市郊找了一家加油站, 大算加點油
倒楣的是, 發現無法加油耶, 萬能鎖開不了油箱蓋, 所以折回市區, 找了一家機車行想請人家開鎖(犯了大忌之二)
 
這台車實在太炫了, 老闆還問我們車哪來的, 我們隨口說是朋友借的,
 
犯了諸多大忌~殺身之禍已經惹上身還不自知
 
修車時, 我仍負責把風(專業吧, 還好友我把風, 不然鐵定死在機車行大門), 發現對街有一個騎"王牌"的傢伙在注意我們了
給了學長暗示, 他說OK, 並說要開始跑路了(用腿), 雖然這台改裝名流100絕對跑得贏王牌125, 但沒油也無輒
 
這短短機分鐘, 越來越多的人聚集在我們修車的對面, 一看就知道都是當地的混混
 
3, 2, 1跑, 學長喊了一聲, 開始了緊張刺激的逃亡生涯........真的嚇死人了
 
好多人追, 剛開始覺得很刺激的, 貓追老鼠, 玩玩罷了
肯定偷到小混混的車了, 對方的人越來越多
 
我們跑的上氣皆不了下氣的, 但誰都不敢停下來, 因為後面追的人手裡拿著武士刀, 喊著:給他死(台語)
我跑的最慢, 差一點就被砍到肉了, 外套事後發現被劃了一刀, 真的嚇死人了, 頭皮發麻(第一次感到發自內心的驚嚇)
所幸, 那跑第一拿這武士刀的混混在砍我時跌了一跤, 不然, 肯定"死定了~我"
 
學長和小白那時等我跟上了, 邊跑邊說, 先找個地方躲一下, 對方追的人太多, 我們會跑死的
所以我們3個人趁機躲進了一個暗處, 應該是個廢棄的雞舍, 老天保佑這位置很隱密
 
對方的人越來越多, 我們可以清楚看到他們手上的"傢伙" , 口中喊著:出來, 不然抓到必打死
真倒楣偷到小混混的車, 竟然在我們藏匿的不遠處放了一顆"照明彈", 並開始地毯式的分散搜尋
 
學長說, 這地也方躲不了多久的, 等一會我喊跑時, 就跟著他跑, 而我....真的嚇死了, 腿軟, 跑不動了
 
週邊的環境變化很快(跟市場經濟變化的一樣快), 當那群混混已有人開始往我們這邊搜索時
 
學長喊了:3, 2, 1跑, 小白跟著學長衝了出去, 腦筋一片空白的我, 趁著這個騷動, 反而更往深處隱避起來
 
當然, 一群人又立即的跟著學長與小白追了上去, 一時之間似乎忘了只有2隻老鼠跑出門
 
吵雜的四週漸漸的安靜了下來, 好不容易回神了, 心想總是要回家的, 不可以在這待到天亮(見光死)
 
一路跑來, 都是跟著學長跑的, 壓根不知到目前身在何處, 況且這地方似乎也不夠安全
所以我計畫換個更安全的地方, 最好可以躺下來休息一下, 等到凌晨3~4點時, 大家應該都累了, 再走回學校
 
四周越來越安靜了, 小心翼翼的環視了四週, 發現更偏僻的不遠楚似乎有一個農舍,
身旁的大水溝應該可以掩護我, 換個位置去那
 
躡手躡腳的爬進了大溝, 一步一步小心翼翼的移動到那, 深怕任何聲音引起大家的注意
是豬舍, 這個位置很好, 躺著可以清楚看到外面的一切
除了驚嚇之外, 也可真的累死了(平時課業壓力挺重的), 就這樣躺著觀察四週時, 我睡著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