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期末考了, 看來是不會留級, 順利升高二, 就可以打破"高一讀3的魔咒

 

體育課在第7, 8節還有課後輔導,

體育老師讓我們自由活動, 去指導體育班學長(高三), 準備聯考術科考試

那天, 心情特好, 邀了大夥, 踢全場足球, 好好的跑一下

(通常我們會到秘密基地抽煙打屁)

 

剛踢沒多久, 操場突然出現了主任教官(3顆梅花), 當時沒人在意,

因操場很大, 誰也沒想到"要淨空操場"

後來才知道, 他要準備明天行軍活動的場地規劃與佈置

 

踢足球,

大家都知道, 體力消耗很大, 耐性消耗更大, 火爆的很, "三字經"滿場飛很正常

一個快要放暑假的下午大家都很"High", 真沒想到會發生以下鳥事

 

似有似無間聽到主任教官叫我們離開操場

但我們的一切, 如進入軌道的衛星, 實在停下來

另外, 教官與我們還是有一段不小的距離, 所以大家也不在意的繼續""

 

反正就是, 沒人理主任教官啦!

 

突然一個大吼(主任教官):王八蛋, 叫你們滾, 是聽不懂嗎

這句話由於如海賊王中青雉上將冷冷果實能力, 凍結了當下的時間與空間

 

由於天性厭惡仗權勢欺人, 所以我立即給了回應(大吼)

=>X, 您說滾就滾, 我們在上體育課!!!

這句話, 震碎了冷冷果實能力凍結的時間與空間

 

3粒梅火了, 大聲嚷嚷的衝向我, 還喲和著週高三體育班學長一起來助陣

他穿越了前鋒, 中衛, 後衛來到了球門前(因為我是球門員)

 

學長沒來, 3粒梅與我就在球門前"了起來, 應該是他先動手的

大家都拉著我, 抱著我直喊:"麥怕狗肝啦~, "麥怕狗肝啦~台語"

我出沒幾拳, 也沒機會出手, 嚴格來說, 算是被打

 

已忘記當時是如何清場的, 應該是體育老師來將教官拉開的吧!

教官離開時, 氣的直喊"馬上到教官室來"

 

第七節下課的鐘聲響一響完廣播就響起了:

一年五班, XX請到教官室, 短短的10分鐘, 這廣播重複了3

我沒去, 從頭到尾也沒打算去

 

當時心理直衡量著以下事:

1, 有夠背, 每次都快學期末時發生事情, 看來又要被退學了,

高一已經讀第2次了, 要怎麼辦呢???

2, 3粒梅肯定會以暴制暴的, 我聽過風聲, 所以等一會要如何安全的離校???

3, 那些高三的學長, 基本上也看我不爽(因為我有點囂張), 要如何迴避他們???

 

這幾分鐘過的如此漫長, 好不容易第8節的上課鐘聲響起,

心理想著, 應該不會再廣播了吧!!!

 

老師來了, 數學課, 起立敬禮後, 老師開口就說, XX先去教官室一下

我說:, 我不去, 我想上課, 不想去

 

突然間, 校園廣播響了"一年五班陳XX立刻到教官室"(3粒梅親自廣播)

, 拜託一下, 全校都在上課耶, 廣播我的名子幹嘛啦...

 

事實上, 我心裡的盤算是, 再過個3-5分鐘, 來個金蟬脫逃

白癡才會等到放學,

 

正當準備要腳底抹油時, 課堂中來了一個中年男子, 老師叫他校長

校長很客氣的跟數學老師說:要打擾我幾分鐘

我接著回答說:好是好, 但是, 我必須要於下課前15分鐘離校

校長問:為什麼? 我回答說:避免發生命案, 很難處理

我忘了他當時的表情了, 或許可以問問我的同班同學或老師

校長說:, 我就跟他離開了教室

我以為他會帶我去校長室, 因為我沒去過, 也很想去看看

因為聽說期末考考卷都保管在校長室”, 順便去探個路

 

沒想到, 校長竟然帶我走去案發現場

怎麼, 想殺人滅口還是要現場重建

 

到了操場, 校長自己坐了下來, 並叫我也坐下來

他沒有問我問題, 就直接說了:我知道事情的前因後果, 非你錯在先

我立即把握住了機會, 說明了天性厭惡仗權勢欺人的偉大情操

 

天才的校長, 真的很天才的校長竟然接了一招,

皇宮貴族不死於盜賊之族這句話有聽過嗎? 當然, 我怎麼聽過

校長說:竟然有這樣偉大的情操, 就要重視自己的生命, 不要瞎搞

~大概的意思就是這樣, 看倌自己理解

 

由於時間緊迫性恐有生命的威脅, 我說:校長, 我要走了, 真的要走了

(不然就真的死於盜賊之族了)

校長就說好, 如果你可以接受以下事, 這件事就這樣結束了

1, 一個禮拜內, 親自到教官室向主任教官道歉.

2, 學校必會處罰你, 但不會退學, 也不會公告.

 

, 一句話, 就這樣. 我就一溜煙的跑掉了

回到了教室, 書包一款, 就翻過學校側門跑掉了

那天過後,

我大概都趁升旗典禮的當下進入校園(全校師生都在升旗)

並於最後一堂課中(全校師生都在上課), 從不同的管道離校

 

依稀記得, 父親大人與呂校長認識, 似乎呂校長有交代不要嚴厲苛責

一個禮拜很快的過去了, 有一天, 突然看到母親大人到校訪子

母親大人說:你不是答應校長要跟主任教官道歉, 怎麼沒去

就押著我, 去教官室給3粒梅狠批了快1小時, 受益良多(酸人術)

並把我託付給一位新來的教官(憲兵少校)管束

 

這位憲兵少校教官後來要我住宿, 以利看管

也導致我在宿舍開起了私人雜貨店”, 這又是另一段故事

 

反正, 3粒梅的事件就這樣沒事了

後來, 聽說把我記了兩支的小過, 也沒公告

真是守信用的校長, 而這事件之後, 我也似乎與校長再也沒有懇談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