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works, it obsoletes! (當一件事非常順手時, 就變的陳腐, 一點意思都沒了)
~ 畢卡索

說故事, 可以改變人的想法, 進而也能改變世界
最深刻的變化,  源自人們觀念的改變
我不想妥協, 我一直等待, 等待我的使命(destiny)降臨, 等著我的命運找上我.
~戴維斯, 國家地理頻道全職駐會探險家, 商業週刊10152007.5 P.82
 
We keep it very simple~But's Bees 全球總裁John Replogle
 
這些文字給我的震撼不小, 實在該好好檢視自己內心深處的想法
到底該往什麼方向發展, 該建立何種核心價值...
的確這些文字再次鉤起多年思緒得基本架構, 就是持續的學習及分享
轉成實際且能評估的目標就是"讀研究所"與"邏輯(數學)老師", 所以目標很明確了
 
朋友, 不論您是打公仔還是自行創業了, 您是否也仔細思考自己想要創造的價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