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2(六)
 心血來潮, 午後運動來去"關山嶺山"走走

我們一行3人下午從旗山出發,大約下午3點抵達登山口
真的真的很陡的險升坡, 從登山口出發沒10分鐘, 我媽就放棄了
剩下我跟Tammy, 一開始還滿好玩的, 一路上上上下下的人還算不少
熬過了陡坡, 路面開闊起來, 風景太美了

一路上遇到下山的山友, 看見我們這身打扮, 都說"您們有雨衣嗎?有外套嗎?"
我說, 有的"10元雨衣間外套", 10個有7個勸我們下次再來
我們心想, 陽光還很強的, 況且之前看資料說"2個小時來回", 應該不要緊吧!!!

大驚小怪, 天氣涼爽的很, 我們還邊走邊玩的勒
嘿嘿, 說也奇怪, 在穿過一個低矮的劍竹林之後, 突然感覺氣溫驟降
冷到拿出雨衣禦寒, 再走過一段, 突然下起大雨, 我的天啦!!!!!!
整個人開始發抖, 又沒地方躲雨, 心想.......還是回家吧!!!!!!
這時已快達山頂了, 只好拎著頭皮硬闖, 上了山頂, 四周霧茫茫
拍了照, 速速下山...

說也奇怪, 那時都下午4點多了, 一路還遇到不少上山的山友, 看我們這狼狽樣
還問我們有沒有登頂
回程時, 天黑的特別快, 一下子就完全黑了, 剩下月色
中途有一段在碎石坡那, 我們迷路了, 越走越怕, 因為都沒遇到山友了
冷靜下來(吵了一架)之後, 終於回到了正確了下山路上
還是有山友陸續上山, 看來夜間爬山倒是有另一番樂趣

回到登山口快6點了
我媽說.......這個山真的很多人爬, 也很多人跟他一樣
爬沒多久就放棄了......因為他做了一個下午的山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