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瘋了, 還是政府瘋了

 

我瘋了, 排隊3小時去看米勒,

政府瘋了, 讓人民排隊3小時才能看米勒

 

問題在哪?我也說不上來, 總覺得就是瘋了

 

花了3小時排隊, 換了只是擁擠的冷氣房閃躲30分鐘

如果這樣的展覽環境無法有效的改變, 讓人汗顏

也許我也是個始作俑者, 我應該在平常日請假來好好的欣賞, 避免造成擁擠

也許展覽場地設計不良, 硬要在歷史博物館展覽, 那室內看畫的場面的確”壯觀”

 

如果我是政府官員, 我一定會向大家道歉, 特別是文化相關的部們

 

我沒看到及聽到大家再討論 “畫” “畫家”

聽到最多的是 “”“怎麼那麼多人”“根本看不到”“放棄回家吧

 

離開展覽會場時, 屋外下著傾盆大雨, 還有很多人在雨中排隊等待入場

車停的滿遠的, 但我們沒帶傘, 想借一把就不知如何借, 當下...

我想起高中時淋雨回家的情節, 所以就自告奮勇的決定淋雨去開車來接老婆大人

就這樣結束了這個行程, 淋的很愉快

 

 

瘋狂的排隊人潮

DSC_37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