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養生保健系列~骨科

神奇的黑眼圈消除與一連串的連鎖反應

 

搬到豐原一段日子(因為Tammy換工作, 所以我們搬到了豐原),

斷斷續續都回到之前台中市的中醫診所看

想想, 每次都回到台中也不是好的辦法, 所以就託Tammy了解一下附近有沒有好的中醫診所

她們公司新來的會計介紹了一家位於后里的國術館, 打聽到後一段時日, 我們才去

地址:后里 福音路603 裕昌國術館

不是打廣告喔, 如有違反相關法令, 請通知並立即刪除, 如果造成店家的困擾, 請通知

 

 

第一次看診:

師傅在看電視, 診所內沒有其他受療者

Tammy先看, 畢竟我是有點半信半疑的心態, 先觀察了一下這位師傅的手路”, 才決定我要不要繼續看,

感覺上還滿OK(Tammy的部分應該由她自己記錄較佳, 我不寫她的部分), 所以我也看

 

脫了鞋, 躺在治療台上,

師傅問:哪有問題

我回答:感覺全身都怪怪的, 非常不舒服及疲勞(有點找麻煩的味道)

 

師傅很快的臉部上開始按摩,

真的痛, 非常痛, 痛到我滴了幾滴眼淚(這時師傅補了一句:還是女孩子比較耐痛)

很快, 停止了按摩, 並叫我躺在治療台上(這時師傅還幫Tammy看了一下)

 

起床, 穿好鞋, 嚇死人,

黑眼圈突然消失了, 臉色變紅潤些

更神奇的是, 疲憊的感覺完全消失, 那天還冷, 但感覺身體有一股暖流在流

 

好奇的問了師傅:為何會這樣呢?是什問題呢?

師傅答:因為長期缺氧, 影響視丘神經, 然後影響太陽穴不舒服, 然後因您敏感體質, 影響全身不舒服.

 

另外令人不得不提的事:

1, 師傅還教導我們自我自療方式.

2, 治療處(臉頰)真的很痛, 痛到買痠痛藥布來緩痛

3, 治療侯2~3個禮拜, 之前亂七八糟的感覺真的都沒了, 黑眼圈也沒了

4, 之後再去治療了一次, 看的是全身關節”, 也有意想不到的結果, 下次再細說.

 

找了些資料, 想從學理方面去了解, 但太深了, 需要持續了解與學習

臉部的肌肉群    http://www.ling.fju.edu.tw/hearing/vocal%20tract-muscle.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