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到一半, 猛噴水

這管理意涵就是我的頭又被搞砸了

 

因為1210有個重要interview有關博士班甄試

心想,頭髮長不長短不短的,來去修一修好了

由於個人的頭髮生長的形狀很特別,一路剪髮以來,

經歷了無數剪髮師在失敗時的處理機制

 

猛噴水就是其中最經典的

所以當剪髮剪到一半,剪髮師開始猛噴水

我就知,頭剪壞了(已沒什好大驚小怪的)

 

因此,通常我不會花太多時間與費用在剪髮上

因為,如果在高級的理髮店剪髮,如果一失敗,有的會幫您定髮

但回家自己一洗,天哪哪隻狗啃了我的頭”~更慘

 

所以當大賣場的100快剪盛行後,成了我的最愛

某次在大墩店家樂福(100快剪)剪髮,很快,大概3分鐘不到就好了

就成為固定剪髮處,費用是其次,時間與成功率是主要的考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